盖兔

终有一天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 而你将加冕为王

误会4(☆_☆)

4☆悲剧  

早上, 太一走向阿和,诚恳道歉:  

"阿和,对不起,昨天……我让你哭了……"  

"才,才没有!" 阿和立刻满脸通红,压低声音警告," 太一你不要乱说!"  

"但看到你流泪,我非常很难过.说起来都是我的错,不该为自己享受就让你那么痛……"  

"都说了我没有!"  

"下次我会准备好一点……所以阿和你不要讨厌我,拒绝我……"  

"少啰嗦!快上课了!"  

"啊,不用在意那个.没听见老师刚刚过来宣布自习吗?继续说电影的事情吧,我不会再带你去看悲剧,让你心痛了,真的."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