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兔

终有一天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 而你将加冕为王

误会3Σ( Д )

3☆地铁  

"阿和……我想要."  

地铁上太一突然开口.  

"不行."斩钉截铁,附带瞪一眼.  

"只有一次……阿和,我忍不住了."  

"这里是公共场合!你没自觉性,起码该有点道德心!"  

"不能忍就是不能忍,只有一次,阿和,你就答应吧."  

"和次数无关,你这不良学生!"  

"既然如此所以就多来几次~~"  

太一慢慢把重量压过来, 阿和实在忍无可忍:"这种地方你想怎样啊!那么多乘客——"  

正说着,才发现早已四下无人.  

"其他人在上一站走光了.阿和,可以把香烟给我了吧?"  

"不想戒烟就别拜托我保管,笨蛋!"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