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兔

终有一天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 而你将加冕为王

一年前 男孩收到了自己母亲的病危通知书  一年后的今天 男孩收到了自己的病危通知书
25天......他只剩25天......
十八岁成人那天男孩对他说:“我今天成人了 我要你送我一个特别的礼物”他笑着说好 于是那天晚上他把自己送给了男孩
二十五岁那年他爸突然让他去美国念书 离开那天男孩紧紧抓着他的手 深怕一松手他就不见了 他吻了男孩的额头 柔声说道:“等我 回来后我一定给你一个交待”“好。我等你”
男孩这一等就是十年.....
男孩走了 走的很平静很安详 仿佛一切都未曾来过 只是男孩不知道在这个世上曾有一个人为了能与他见面一次次的偷偷逃出来 却又一次次的被抓回去 而那个人现在手里正拿着他们离别前的合照 说道:
“等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