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兔

终有一天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 而你将加冕为王

恍惚(番外2)

[番外2.空视角.]

天旋地转.

感觉到自己在空中翻转了几个圈,然后重重地坠落.

呵,竟然还有知觉啊.

试图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可脑内一阵眩晕——

嗯,大概是太一想给和挑生日礼物,然后我陪他一起出来.

在一个车流繁多的十字路口.太一没有注意一辆车正快速驶来.

然后呢?

好像就是我猛地把太一往旁边一推.艰难地扭扭头,发现他瘫软在斑马线上,似乎没有受伤.

那就好.

唔…腿好痛…

为什么要这么做…

果然,是因为愧疚么…

明明知道太一是那么喜欢阿和却还是不死心,明明陪在阿和身边的有且只有太一,

武之内空,还是顽固地利用着太一迟钝的神经与阿和的羞赧,伤害着别人,也伤害着自己.

太一啊太一,你的反射弧还真长.

阿和他,只肯把自己卸下冷漠伪装后的一面完完整整地暴露在你面前.

也只有你能看见他的脸红,他的无理取闹.

那些让我万分嫉妒的细节,你却没有发现.

很多个不眠的夜我一遍遍诘问自己,如果当初自己告诉了太一其实阿和是喜欢你的,那么事情会变成怎样.

至少…会比现在好吧…

对不起太一…我所能弥补的,也只是代你受一次撞了…

我可能要先去找阿和了哦…

对了太一,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阿和出车祸前,其实是要去拿他订做的一对分别刻着你们名字的银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