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兔

终有一天我的生命将抵达终点 而你将加冕为王

恍惚

[01.]

和:

展信悦.

你终究还是走了呢.

悄然而决绝,毫无留念.

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的,如果是那天的事伤到了你,只要你的一句话,我八神太一就可以从你面前消失得干干净净.

对不起阿和,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妄自想把我们的友情变成爱情.

是我的变态想法伤害了你.我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白痴啊,明知道这不被法律认可的情感不会有好结果,一厢情愿却逃不过现实.

是我在不知道你的想法时干出了情人节送九十九朵玫瑰的蠢事.故事只是八神太一在石田大和喜欢着武之内空时爱且深爱着他.

可是历来的童话故事都没有骑士和王子在一起的戏份.

是我逼你走的,逼你离开了你生活了二十四年多的地方,你亲爱的父母和弟弟.

这封信的诞生与存在也只是徒然,我从未奢望过你原谅我.

但至少我尝试过挽回,以求安心.

仅此而已.

以朋友之名,我很想你.

八神太一

2015.02.15

[02.]

和:

展信悦.

今天收拾东西时,看到一张我和你和空的合影,又不由得想起了以前的那些事.唉我越来越多愁善感的怎么搞的.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总是和空一起踢球,你就坐在橡胶跑道上穿白衬衫吹口琴,顺便给我们带两瓶运动饮料,一直等我们到夕阳西下.再后来甚至更体贴地给我带一条棉毛巾.我笑着说,以后谁嫁了你真是有福啊.

我清晰地记得你脸上泛起了红晕.

后来空也不止一次拿你的温柔体贴开玩笑,你也只是一笑而过.

我说哎哟哟脸皮厚了?

然后你又脸红了.

你这个奇葩的毛病也是改不掉,但为什么每次我问空啊光子郎啊他们都说没见你脸红过?

还是我视力好啊.

好到可以看见每次你和空在下课聊天时脸上淡淡的微笑.

好嫉妒呢.

然后我每次从你们身边经过顺便丢下一句怪声怪气的呵呵时,你总是脸一红然后张牙舞爪地扑过来.

太一你妹,你没和她说过话?!

妈的你竟敢咒小光我和你拼了!

多希望你现在还能用这样的语气骂我啊,和.

知道不可能才会去想,然后在徒然的回忆中,华丽地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对不起,又说到你的伤处了.

八神太一

2015.05.20

[03.]

和:

前几天搬家了,一个人住一间房,环境还不错,每天都有人来做客.

空跟我说,你在法国那边过得很好.

岳也说你给他打电话了,现在和爷爷住在一起.

可是和,你怎么不回我的信呢?

哪怕只是一句话也好啊…

大辅说,可能是你太忙了吧.

我想也是.不过和你不要太累哦,别伤到嗓子了,你还要唱歌呢,唱给我听.

对了,岳和小光过生日了呢.

作为哥哥的你,竟然不回来看看岳.

他一定很想你吧.

我也是呢…

算了,让我睡一会,在梦中就能看见你了.

要是醒了就能看见你的回信,那该多好.

自己在那边要注意身体.

八神太一

2015.06.30

[04.]

和:

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你在法国一定交了很多朋友,我想他们一定会给你精心准备一个生日派对吧.

想想该送你什么礼物呢?

你喜欢吃我做的薄荷冰沙,可我总不能寄一份过去啊.

让我再想想吧,写下一封信的时候给你寄过去.

好久没下楼散步了,正好去走走,顺便去商场逛逛.

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哦~

八神太一

2015.07.11

[05.]

和:

礼物怎么样啊,我可是挑了一下午啊.

小光说,空去找你了.

果然,你们才是…

看到空,你一定很开心吧…

真的好嫉妒,好嫉妒呢.

我一直傻傻地希望你能够回来,傻傻地希望我能够再一次看到你,哪怕只是一眼.

我总是盯着唯一一张我们的合影出神,因为我总是害怕忘了你的模样.

因为,住在我眼里的人,只能是你.

我的梦中总是出现一个金发蓝瞳的身影,让我不愿醒来.

听说,如果一个人在你的梦境里出现,那么,他也一定在想你.

是吗,和.

是你终于愿意原谅我了,

还是你一直在恨着我,无法释怀.

……

嗯,我过几天去法国找你吧,看看你过得怎么样.

八神太一

2015.07.20

[06.]

七月二十日晚,一位重度精神病患者在御台场某精神病院死亡,死因初步鉴定为自杀.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患者自杀前曾崩溃长达三小时,死时面部表情扭曲,胸前插着一块刻着“♥YAMATO”字样的金属碎片,手心紧捏着一张相片,或许可以为案件的侦破带来线索.

评论

热度(7)